Tarantollegra

废话之王,梦想是有一天成为骚话之王。一个扔废稿和草稿的小号。

盲(1)

狠心断绝自己的后路
是的我把狮哥搞瞎了

  安迷修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片未知的森林里。凹凸大赛已近尾声,剩下的人也寥寥可数。他们已经漫无目的厮杀了一个多月了,却依然没有新的人死亡,大赛陷入了一片僵局。看来,是赛方终于忍不住要打破眼前这个状况了吗?安迷修打开任务面板,果然看见了新的比赛通知。
  “参赛者安迷修,本次比赛的规则如下:你所见的第一人将会成为你的同伴,你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合力与别队厮杀,同伴一旦组队禁止自相残杀,否则将会被自动回收。如若你所见的第一人已有同伴,那么你需要与他们来一次对决,组队两人中任意一人死亡,则判定你与剩下的一人自动组队。24小时后未组队的人也将被自动回收,请立即出发寻找自己的同伴,祝您比赛愉快。”
  冰冷机械的电子音通知完任务就消失了,只剩下安迷修独自一人头疼得揉了揉眉心。赛方真是打了一手好牌。原本已有的组队这样一来势必解散,估计也是被传送到不同的位置去了,剩下的就完全就是在碰运气。运气好的碰见与自己旗鼓相当的或是更强的对手实力更盛,运气不好的碰见拖油瓶也只能自己活该。到时候原本同一队的见面,无论如何死亡率只会大大升高。要么他们打起来,对自己如今的对手只会比旁人更加熟悉,要么他们谁也不愿意攻击对方,极大可能双双放弃被自动回收。再加上必须组队的规定和时间限制,这24小时恐怕会变得相当惨烈。能存活到如今的都不是什么太弱的选手,他们也基本都疯了,为了活命什么事都干得出来。安迷修叹了一口气,这24小时恐怕会非常不好过。
  早上的森林还有些冷,晨光尚未穿破树叶,周遭一片阴森。林子里寂静地不像话,但这对安迷修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,他必须尽快组队。越晚,存活的可能性就越低,比赛的难度也越强。安迷修环顾了一圈四周,林子太暗,很难看清什么。他打算上树看看附近的情况,至少先了解一下这一带的地形。
  “……”
  安迷修怀疑赛方是故意把自己放在这么一个偏僻的林子里的。他已经在一棵树上蹲了有将近一个小时了,发现这带林子除了本土生物其余的什么也没有,一个人影也见不着。他估量了一下,觉得自己要是走出这林子至少得走到天黑,到时候他估计得和黄花菜一起凉了。他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,活动活动酸软的腿,不报什么希望的准备开始他的出林大业。这时,他的耳朵忽然动了动。
  附近有人。安迷修迅速判断了情况
  。对方是从他背后来的,脚步极轻,要不是血不慎滴落在地,安迷修很难发现得了。对方应该很有实力,大概也是有心隐藏,否则以安迷修的能力不会发现不了这个人的存在。安迷修不能确定对方是组了队还是独身一人,于是迅速把自己隐藏起来。他再度上树,贴紧了树干站得笔直,把自己完全融入周遭的环境之中。总之,还是小心为妙。安迷修屏住呼吸,默默等待来人的靠近。
  “叮——”组队成功的提示让安迷修好一阵茫然失措。他深谙大赛手段的老辣,早早便把规则给研究了个通透,很确定组队条件是“所见的第一人”。可他根本没有看向来人啊,怎么莫名其妙的组队了?安迷修心里一惊,除非,是对方发现了他。安迷修对自己的隐藏技术一向很有信心,也就和他交手最多的雷狮能堪破他的伪装。等等,难道——
  “安迷修,你还要像个傻逼一样在那蹲多久?”雷狮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张狂,神色是安迷修熟悉的毫不掩饰的倨傲嚣张。如果是以前,安迷修倒是可能会回讽几句,但现在安迷修只是蹙紧了眉,神色前所未有的难看。虽然雷狮看上去同往常并无太大的区别,但安迷修还是敏感的捕捉到了他的不同。他迅速的下了结论。
  “雷狮,你的眼睛怎么了?”

我也好想知道为什么狮哥瞎了还能组队,可能是因为爱情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